图片说明

【中信建投 黄文涛】年度策略电话会之信用债:以逸待劳

  

  2017年金融去杠杆、经济基本面改善和供给侧改革对信用债影响巨大。展望2018年,金融去杠杆进入下半程,经济增速稳中趋降,去产能和环保等政策仍会坚定推进,这种背景下信用债会如何表现?违约风险是否会增大?信用利差将如何调整?整体的信用债配置策略如何?产业债推荐方向有哪些?地方债务加强监管下,又该怎样看待城投?

  诚邀您参加中信建投证券债券电话会议,一起深入研讨。

  主讲人:黄文涛 曾羽 张君瑞 吕元祥

  普通参会者密码:2466

  会议室号码:9279

  电话接入号码:025-68673555

  会议时间:12-26(周二)15:30

  分析师:曾羽

  执业证书编号:S1440512070011

  研究助理:张君瑞

  研究助理:吕元祥

  本公众订阅号为中信建投宏观固收研究团队设立的。本订阅号不是中信建投证券宏观固收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所载内容均来自于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或对报告进行的跟踪与解读,如需了解详细的报告内容或研究信息,请具体参见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的完整报告。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不构成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中信建投证券及相关研究团队也不对任何因使用本订阅号所载任何内容所引致或可能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订阅号对所载研究报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订阅者对本订阅号所载所有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进行复制、转载的,需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订阅号所载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business.sohu.com true 文涛宏观债券研究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26/n526328905.shtml report 1058 2017年金融去杠杆、经济基本面改善和供给侧改革对信用债影响巨大。展望2018年,金融去杠杆进入下半程,经济增速稳中趋降,去产能和环保等政策仍会坚定推进,这种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