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贸区政策明年是否有新变化?商务部称继续推进改革试点

中新经纬 改革 阅读(0) 评论()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商务部官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8日电 商务部28日召开12月第4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明年将继续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改革试点,适时推出更多的、有针对性的、系统性的改革试点经验,并将在全国推广。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自贸区明年会不会有新的政策变化,上海自由贸贸易港建设方面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什么时候建设成?

  高峰表示,关于明年的自贸试验区的改革,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继续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改革试点,持续缩减自贸试验区外商投资的负面清单,加大压力测试的力度,不断提高自贸试验区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其先行者和试验田的作用,适时推出更多的、有针对性的、系统性的改革试点经验,并将在全国推广。

  关于自由贸易港的问题,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稳妥有序地推进自由贸易港的相关工作。(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28/n526563109.shtml report 745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商务部官网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8日电商务部28日召开12月第4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明年将继续推进自由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