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 发布2017年重大成果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讯(记者徐蔚冰)中国社会科学院日前在京发布了26项创新工程2017年度重大成果。其中,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及世界意义研究”系列成果、中国社会科学院批判错误思潮系列文选、河南新乡市辉县路固墓地和先秦城邑考古发掘成果等。

  “今天我们选取了全院具有代表性的26项重大创新成果向社会公布。”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介绍,2017年度,全院科研人员共完成各类科研专著300多部。其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及世界意义研究”系列成果,包括《谈谈“普世价值”的反科学性、虚伪性和欺骗性》《怎样认识21世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意义》《论新民主观与全面政治发展》《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信——兼论对资本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和超越》。

  “继2015、2016年推出中国社会科学院批判错误思潮系列文选之后,2017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又编选了两本错误思潮批判文选。”李培林介绍说,这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资产阶级民主观批判文选》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资产阶级新闻观批判文选》。这两本文选选编了近年来公开发表的一些重点文章。这些文章积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集中对存在的错误性思潮展开了具体而深入的批判。

  在智库研究成果方面,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发布了《2018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中国海外投资国家风险评级报告(2017)》《重大经济问题对策研究》等7项重大成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104/n527117946.shtml report 648 本报讯(记者徐蔚冰)中国社会科学院日前在京发布了26项创新工程2017年度重大成果。其中,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及世界意义研究”系列成果、中国社会科学院批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