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润金牌理财师TOP100评选”,新时代到来了!丨功夫TV

功夫财经 胡润 阅读(0) 评论()

  文 | 小师弟

基于全球政治环境的风云变化、财富起落的瞬息万变,胡润百富携手业内领先机构——美信全球、功夫财经,旨在于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中寻找中国最优秀的“点金胜手”。《胡润中国金牌理财师TOP100》的评选活动,为理财师行业树立标杆和增强行业影响力,推动理财行业从业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理财服务,为促进理财行业发展和优秀理财师挖掘添加助力。

从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出发,邀请40位财富管理业内最顶尖的专家组成《胡润中国金牌理财师TOP100》长老评审团,为本次评选活动,提供专业评审意见。此次,功夫财经主办的《功夫Talk堂》携手里李清昊为大家讲解理财师的前世今生,今天的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个问题:

1.不同财富规模的人群分别该怎样打理自身财富?

2.除了银行理财,未来主流的理财方式还有哪些?

3.中国理财行业最稀缺的东西是什么?

  思 考 题

  

  你现在有没有理财师的需求,或者是否愿意让你的下一代成为前景大好的理财师呢?

business.sohu.com true 功夫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106/n527352160.shtml report 1960 ■文|小师弟基于全球政治环境的风云变化、财富起落的瞬息万变,胡润百富携手业内领先机构——美信全球、功夫财经,旨在于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中寻找中国最优秀的“点金胜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