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布朗兄弟哈里曼:加央行升息是否会出意外?

FX168财经 央行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三(1月17日)市场将迎来加拿大央行1月决议,市场目前对此密切关注。

  针对此次会议,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认为,加央行是唯一一个在本周内召开政策会议的主要央行,而且很有可能会加息。

  我们此前认为自第三季度的两次升息以来,加拿大经济净增长停滞(从月度GDP的数据中判断得出)、多伦多和温哥华地区房价疲软的迹象,以及加元的走强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不确定性会移除央行的紧迫感。

  不过产出缺口的缩小和就业岗位的加速增长给加拿大央行带来了相当于一个自由选择取消一些宽松政策的机会,并表示愿意这么做。

  在期货市场上,投机市场不像9月底时那样看多加元。加元总多头合约为1.75万份,而第三季度末达到7.46万份。截至1月9日,加元净多头头寸为5.86万手,而在9月末超过10万手。

  但是,我们预期市场依旧对买入传言、卖出事实类型的交易脆弱,如果加央行按兵不动,市场将备受失望。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116/n528246629.shtml report 54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本周三(1月17日)市场将迎来加拿大央行1月决议,市场目前对此密切关注。针对此次会议,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撰文分析如下: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