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沪指盘中创熔断后新高涨0.24% 金融股集体大涨

  收评丨截至收盘,沪指报3444.67,涨0.24%;深成指报11303.97,跌0.73%;创指报1742.03,涨0.72%。盘面上,券商、保险、银行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截至收盘,沪指报3444.67,涨0.24%;深成指报11303.97,跌0.73%;创指报1742.03,涨0.72%。

  从盘面上看,券商、保险、银行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房地产、白酒、区块链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受“金融股集体爆发”的影响,银行板块大热,商银行盘中股价最高报6.85创历史新高;农业银行盘中股价最高报4.27创历史新高;建设银行盘中股价最高报8.58元创十年来新高;中国银行盘中最高报4.30元创逾4个月新高。

  受“金融股集体爆发”的影响,券商板块活跃走强,国信证券、财通证券涨停,浙商证券、中国银河、中信证券大幅拉升。

  受“金融股集体爆发”的影响,保险股集体走强,西水股份、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寿、天茂集团、中国平安等多股均跟风上涨。

  消息面:

  1、记者今日向乐视网求证得知,公司股票将在近期复牌的传闻为实。针对记者的问询,该上市公司人士给出了肯定的回复,并用了“很快”这一措辞回应。

  2、近期氧化铝价格上调,今日上涨19元/吨;广西华银采矿证问题的引导,或将成为氧化铝价格上涨的导火索,预计下周氧化铝价格将稳中有升,涨幅预期在30元/吨左右。

  3、今日上午,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披露,深圳预计2017年本市生产总值超过2.2万亿元、同比增长约8.8%。

  4、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表示,2017年9月以来,我国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都先后出现了上涨行情,其中尿素涨幅较大。

  5、武汉市正式发布《关于规范住房租赁服务企业代理经租社会闲散存量住房的试行意见》。

  6、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表示,加强适航攻关,必须面向国际,下大力气打造品质民机。

  (见习编辑:于浩)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117/n528398594.shtml report 996 收评丨截至收盘,沪指报3444.67,涨0.24%;深成指报11303.97,跌0.73%;创指报1742.03,涨0.72%。盘面上,券商、保险、银行居板块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