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新时代新征程 2017/2018双创峰会 科技文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中国黄金网 阅读(0) 评论()

创新引领珠宝事业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 2017/2018双创峰会 科技文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叶志斌为珠宝艺术家陈世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博生颁发聘书。

  1月21日,“新时代新征程 2017/2018双创峰会 科技文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叶志斌表示,新时代创新型珠宝行业和珠宝强国的新征程意义非凡。通过此次颁奖,向珠宝科研工作者、珠宝教育工作者、珠宝文创工作者、珠宝工艺师和中国珠宝品牌致敬。

  叶志斌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这是珠宝科技和文化创新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的时代,是珠宝科技和珠宝文化工作者大显身手的时代。全行业要充分发挥创新引领珠宝事业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世界珠宝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凝聚起更加强大、更为持久的珠宝科技和文化创新的力量。

  本次双创峰会科技文化颁奖典礼上共评选出北京菜百公司等珠宝科技成果运用示范单位30家,北京大学等珠宝科技合作单位8家。

  在“印”第九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上,共评选出获奖作品60件。其中独立设计师组获奖作品10件,陆爱爱作品《鸢然佩实》获得年度杰出独立设计师大奖;周小靖等3位设计师的《海洋寻流》等作品获独特风格奖;王鹏等3位设计师的《大吉大利》等作品获个性创意奖;林晓时等3位设计师的《莲悦》等作品获精工细作奖。

  设计组共选出获奖作品23件,其中,陶怡欣的作品《梦的记忆》获年度新锐设计大奖,设计师梁樊作品《意度天成》获年度职业设计大奖。

  工艺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3件,其中深圳梵星珠宝有限公司作品《伪装者》获年度工艺大奖。

  品牌文化组中获奖作品14件,其中深圳市萃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作品《有凤来仪宫灯》获得年度传承文化品牌大奖;深圳市爱瑞斯珠宝有限公司作品《凤凰于飞》获得年度新文化品牌大奖。

  此外,资深传媒人士、澜珠宝创始人杨澜获文化贡献奖;潮宏基、周大生、莱绅通灵、国际铂金协会获文化贡献品牌;珠宝艺术家陈世英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博生受聘为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顾问。

  (马佳)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124/n529075053.shtml report 1566 创新引领珠宝事业发展“新时代新征程2017/2018双创峰会科技文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叶志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