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澳FTA概念股环球财富(GFI)新获一西澳勘探权证

环球财富投资有限公司(GFI)宣布其西澳Horse Rock金矿项目(100%持有)新获一由矿产石油部授予的勘探权证E 31/1122,目前公司正对该权证所覆盖区域进行历史开采...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1月25日讯 环球财富投资有限公司(GFI)宣布其西澳Horse Rock金矿项目(100%持有)新获一由矿产石油部授予的勘探权证E 31/1122,目前公司正对该权证所覆盖区域进行历史开采复审。至此环球财富投资公司已获得Horse Rock矿区四块勘探权证,另有一处则正在申请中。

勘探权证E 31/1122所涵盖区域

(图片来源:GFI公告)

对于Horse Rock项目,环球财富曾于2016年4月发布公告披露该矿区钻探得到积极结果,深达603米的13孔空芯钻探结果证实其内存在大范围黄金矿化勘探潜力,其中一GAC012钻孔截获2米@59ppb的显著矿段,具有典型的“界面黄金分散晕圈”,暗示可探得更多氧化物及基础黄金矿化。由于处于同一横断面的13个钻孔间的距离为200米,当地或存在范围宽广的界面性金矿异常形态。从当前倾向判断,GFI矿地内金矿走向长度或超2公里。

Horse Rock项目位于Kalgoorlie市东北170公里处,靠近Edjudina黄金矿区。该项目所处地质区域拥有丰富金矿资源,并得到历史及现行采矿作业证实。

环球财富投资有限公司Global Fortune Investment Limited于2016年年2月在澳交所挂牌上市,IPO期间以0.3澳元每股发行新股13,360,295份,共筹资4,008,088澳元。在促进现有西澳金矿勘探资产开发的同时,环球财富同时利用在中国广泛深入的商业关系,通过与主要合伙方深圳裕华欣农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独家合作,在中长期内发展跨境电商业务,向中国市场输送产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优质农产品、食品和饮料。

(郑重声明: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关阅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125/n529173960.shtml report 2004 环球财富投资有限公司(GFI)宣布其西澳HorseRock金矿项目(100%持有)新获一由矿产石油部授予的勘探权证E31/1122,目前公司正对该权证所覆盖区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