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将于11月启幕

  1月30日 ,Ascential集团(伦敦证券交易代码: ASCL.L)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启动大会,宣布其旗下Money20/20 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将于今年11月14至16日首次在中国(杭州)启动。

  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落地,代表着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早已走在世界前沿,而杭州作为中国金融科技中心之一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表示:“中国如今在全球的金融科技行业占据领先地位。为让中国与国际市场紧密连接与融合,我们非常荣幸能将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引进中国。Money20/20中国大会将打造完美平台,让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领军人物和国际革新者相互交流。以国际视野深入中国,Money20/20中国大会还将邀请来自本地、区域与全球的重量级演讲嘉宾,探讨中国与全球的金融科技趋势话题,启发中国乃至世界金融产业未来的无限可能。”

  由来自金融科技领域的创业家创立于2011年,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致力于连结金融生态领域的行业领袖与企业,相聚交流,探索金融科技的未来与创新。

  Money20/20在国际上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将整个金融科技生态系统齐聚,同时协助传统金融产业与网络及新兴科技公司交流对话,并连结整个系统中各领域的高端受众,包括其中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以及本地和全球的初创企业、零售商、投资方、分析师、监管机构及媒体等。

  Ascential集团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对参会嘉宾表示:“延续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的传统,我们Money20/20中国大会亦将坚持以内容为主导,打造新鲜的议程和活动内容,强化参会者与参展商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商业合作机会,以带来最优质的金融科技大会体验。”

  对于跨境支付在中国发展的现状,WorldFirst亚太区执行董事Jeff Parker表示,跨境支付在两三年之前只是非常少数的一些公司在市场当中进行竞争,在过去12个月中看到已经新增加10到15个公司。非常巨大的市场正在展开,市场规模也越来越大,对我们来说非常欢迎新的竞争对手,因为其实这样帮助我们增加市场的意识跟洞察,也能够帮助我们促进中国业务的拓展,能够帮助中国的企业进行全球的交易,也能够帮助我们在市场当中赢得更多伙伴。

  逾越300名中国及国际金融科技行业高层及菁英与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大会。演讲嘉宾则包括连连支付总裁朱晓松、Geoswift首席执行官Raymond Qu、WorldFirst亚太区执行董事Jeff Parker、元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Gu以及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不仅如此,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峰以及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洲等也出席了此次启动大会。

  同时,Geoswift首席执行官Raymond Qu表示:“从美国到欧洲,我们参加了每一届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让我们受益颇丰。对Money20/20中国大会的启动,我们十分期待,它将会把中国与全球其它国家的金融科技行业紧密融合,并给予中国与世界的顶级、中型与初创金融科技企业及其上下游公司相互接触的机会,为该行业提供发展、创新的机遇。相信Money20/20中国大会不仅能向世界展示中国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成功与快速发展,并同时在该系统中建立具有价值的全国性、区域性及国际性连接,进一步吸引国际投资。”

  Money20/20中国大会已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萧山区人民政府以及下列启动合作伙伴的支持: 连连支付、 51信用卡、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科技研究院、ACI、蚂蚁金服、At Tokyo、百度金融、 Banking Circle、BTCC、骆驼金服、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Chinaaccelerator、敦煌网、智付、Geoswift、恒生电子、IDG Capital、网易考拉海购、London & Partners、陆金所、mobi、Okcoin、Payoneer、 凤凰金融、融都科技、SOSV、微信支付、铜板街集团、 同盾科技、UL、联动优势、WorldFirst、鑫合汇、盈盈理财、宜信、宜人贷、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01/n529838146.shtml report 1902 1月30日,Ascential集团(伦敦证券交易代码:ASCL.L)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启动大会,宣布其旗下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将于今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