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屋漏偏逢连夜雨:本周加密货币持续全市场暴跌

  

  Investing.com- 周五加密货币市场持续大跌,主要加密货币品种皆出现两位数下跌。比特币价格在周四跌破10000美元后又一路下挫跌破9000美元。Investing.com比特币价格指数下跌超过19%,目前报价8613.5美元/枚。另外,Investing.com以太坊指数跌幅达到26.71%,目前报907.16美元/枚。瑞波币跌幅最大,目前跌回1美元以下,Investing.com瑞波币指数报0.8美元,跌幅达到41.76%。

  随着加密货币振幅的加大,市场上对于该市场各类币种真实价值的讨论也越来越多。有经济学家通过对货币的价值核算算出一枚比特币的真实价格只有20美元。但是,“华尔街之狼”乔丹.贝尔福特虽然也对比特币持有疑虑,认为比特币是“披着羊皮的狼”,但是他也预测,在比特币彻底崩盘前价格可能会涨到5万美元。

  近期以来,各国政府、机构对于加密货币接连发声,甚至出台政策压制,也是本轮加密货币全市场暴跌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周有消息显示,旧金山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已经向其美国客户发送了1099-K税务表单。该公司表示,如果在2017年内有超过200笔数字货币交易,或是交易金额超过2万美元的客户,都必须要填写该表。2017年底,美国法院曾要求coinbase提交14355个价值超过2万美元的账户信息。

  此外,印度财政部长阿伦·贾伊特利(Arun Jaitley)周四承诺将打击使用加密货币进行非法用途,并强调加密货币不是合法货币,政府不会考虑令加密货币合法化,并将阻止在其司法管辖范围内使用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之前,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在内的一些印度银行对包括前十大交易所在内的本土比特币交易所账户暂停交易,他们认为这些账户存在可疑交易。

  同样是周四,欧洲央行官员也发表了或针对加密货币理发,通过立法来解决洗钱风险的言论。使得加密货币本周在遭受到韩国实行加密货币交易实名制以及美国监管从严的打击以后,遭到了更加严酷的打压。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02/n529948661.shtml report 1230 Investing.com-周五加密货币市场持续大跌,主要加密货币品种皆出现两位数下跌。比特币价格在周四跌破10000美元后又一路下挫跌破9000美元。Inve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