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康证投资:美元指数技术反弹难突破90 英镑200天线1.4374阻力大

FX168财经 脱欧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康证投资研究部环球市场高级分析员叶泽恒周二(26 )表示,美联储议息虽然维持利率及货币政策不变但一如上周估计在美国经济数据持续表现不俗与及劳动市场升温的情况开始对通胀的忧虑增加但美债息急升并非是上星期的事情而是近期持续出现的情况。除了因为通胀外美国企业可能在海外持有很多美国国债为避免受税改影响所以沽出美债把资金调回国内,也使得木债息急升,指出美元短期已见超卖,因此出现反弹属正常预料美指数出现技术性反弹但难突破90以上。

  另一方面,英伦银行本星期将会议息目前市场估计利率及货币政策不会作重大改变但央行议息声明对英国经济及通胀评估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从近期央行的政策情况看似乎仍忧虑当地经济受脱欧影响。英国在脱欧谈判持续退让或可纾缓硬脱欧风险预料周线图200天线1.4374将会成为较大阻力1.401.38成支持位。

  另外,欧洲央行上次议息对欧元升势表达了一定程度的忧虑,使得欧元升势暂停虽然意大利三大政党目前在民调的支持度不太突出故可能影响3月份大选后的政府筹组工作。另一方面德国总理默克尔虽然努力与最大反对党商讨筹组执政联盟但已经超出了一定时间仍未完成或显示双方的分歧颇大,如果最终筹组失败欧元有机会出现调整预料欧元兑美元短期在1.231.25波动,但估计是次调整力度不大欧元兑美元中线有机会突破1.25以上有机会上试1.271.28水平。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06/n530275144.shtml report 169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康证投资研究部环球市场高级分析员叶泽恒周二(2月6)表示,美联储议息虽然维持利率及货币政策不变,但一如上周估计,在美国经济数据持续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