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镑/美元2月6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 战略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6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398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大幅下挫,收盘于当日低位附近的1.3958,本交易日稍早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3935,目前自该点有所反弹。

  英镑/美元大幅下挫,跌破1.40关口,接下来主要关注周四(2月8日)将召开的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走低,日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周图指标则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如上周所提到的,更长期来看,英镑/美元走势仍剧烈震荡,当前最好的策略是放手观望。短期动能指标承压,汇价可能跌向1.3900甚至是1.3850,因此偏于做空的交易策略。

  本交易日建议在英镑/美元涨向1.4030/50时做空,止损位设于1.4100一线上方。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偏于逢高做空,而中期走势则维持看涨。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5:20,英镑/美元报1.3977/81。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06/n530278774.shtml report 96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2月6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398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外汇网站FXCharts分析师JimLanglands撰文对英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