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5月即迎英国地方选举!特蕾莎乌纱帽、保守党支持率命悬一线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02月23日)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伴随今年5月即将来袭的地方选举,保守党主席Brandon Lewis表示这可能是保守党今年需要度过的一大难关。

  之前的民意测评显示保守党可能在5月伦敦的选举中丧失3个大席。新任保守党主席Brandon主要的职责在于管理党内活动事务,他承认,伦敦的支持率将是一大挑战,对此保守党有很多工作要去完成。

  Lewis在向The House杂志的采访中透露,今年的选举对保守党十分艰难,根据历届选举周期看,今年恰好在这个周期的节点上,上一次的节点在2014年,那时工党的支持率很高。目前获得伦敦地区支持率的难度变大了,保守党会着手在伦敦和其他地方开始组织活动。

  Brandon指出,希望通过发起活动,进一步了解保守党能在提供更好的执政,人民福利上作出怎样更好的工作。Brandon表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看到许多志愿者满怀热情地前来协助,这是一个好的兆头,但还有很多事情需要部署”

  从最新的民意测评看,伦敦地区工党支持率高于保守党26个点,这暗示了保守党可能在自己占得多数支持率的家门口丢失席位。

  YovGov向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的调研中发现,工党支持率在54,保守党在28.

  如果在之后5月3日的调研中仍有类似结果出炉,那么在近50年来,工党将替代保守党站稳伦敦的支持率。

  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的政治学教授Philip Cowley表示,从民调反应,保守党基本在伦敦将面临挑战。当然,英国其他地区伯明翰,曼彻斯特等地方也依然将会举办地方选举。

  如果保守党的支持率出现骤跌,势必对目前首相梅在党内的支持力量形成压迫,本月早些时间,独立报报道了一位保守党内阁部长对地方大选的担忧。

  他指出,伦敦的支持率并不高,目前保守党内部还没有时间准备5月份的地方选举。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23/n531388022.shtml report 88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02月23日)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伴随今年5月即将来袭的地方选举,保守党主席BrandonLewis表示这可能是保守党今年需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