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特朗普提前备战2020年大选

FX168财经 特朗普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天空新闻周二(2月27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备战2020年大选,并已经选定他的竞选经理。

  曾在2016年大选中担任他的数码总监的政治策略家Brad Parscale将在下次大选中领导特朗普的竞选团队。

  这一决定比大选之日提前了980天,较往届美国总统的准备都要早。

  奥巴马在他连任第二届大选前的582天宣布将继续在2012年的大选中竞选。

  而8个月后,美国还将进行国会选举,决定特朗普麾下的共和党能否继续执掌美国国会。

  现年71岁的特朗普在2016年11月当选美国总统,当时他击败了民主党的竞争对手希拉里,于2017年1月走马上任。

  而此后他继续连任的志向明确,在上任当日就备案组织再度竞选委员会。

  特朗普早在2017年2月18日就在佛罗里达举行了竞选活动,发表公开讲话。

  Parscale曾为数码顾问,并身为特朗普女婿——高级顾问Jared Kushner的同盟。

  在去年CBS60分钟的采访中,Parscale描述了如何带领100人的团队在脸书上每日发布5万到6万份广告,以扩大民众对特朗普的支持。

  对于这次任命,特朗普网站称:“Parscale长期以来就任特朗普总统的数码营销策略师,他最初就职于特朗普集团,之后参与了2016年的成功竞选,他将继续领导竞选的数码策略以及共和党国家委员会。”

  “除了专注于2020年大选的基础建设,特朗普竞选团队还将致力于2018年的中期选举,为竞选者争取广泛的支持。”

  校对:夏洛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28/n531732704.shtml report 77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天空新闻周二(2月27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备战2020年大选,并已经选定他的竞选经理。曾在2016年大选中担任他的数码总监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