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KEx公众号违规被封,交易所用户因恶意制造爆仓账号冻结

  3月2日,虚拟货币交易所OKEx公众号异常,显示因违规无法关注。OKEx公众号界面还显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面对用户对于OKEx公众号违规的质疑,OKEx客服表示正在修复,可关注公众号ok说,也是平台官方公众号。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OKEx目前是全球比特币交易量最大的交易平台。

  2月28日,《第一财经》报道称,中国监管部门发现有境内企业、个人通过到境外设立交易所,或者把服务器迁至境外,或者在境外注册公司等方式,规避中国对于虚拟货币交易的监管。为此,对于那些被怀疑为帮助境内投资者在海外交易所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的企业和个人的境内银行账号和在线支付账号,中国监管部门将进行审查。

  此外,3月2日,OKEx官网发布《关于BTG合约非正常穿仓单调查和处理公告》称,用户恶意制造爆仓导致穿仓损失570个BTG,已冻结相关账户资产。

  公告称,2月23日,BTG0309合约发生3笔非正常穿仓单,导致穿仓损失达570个BTG。经过排查后:USER ID 为2081240和3787233,通过对敲方式,恶意制造爆仓单和操控市场价格获取不当得利。目前已将这两个账户的资产冻结。OKEX平台将USER ID 为2081240和3787233的盈利中扣除穿仓亏损。在清算交割、解冻账户后,剩余盈利归属该用户。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02/n531934064.shtml report 1073 3月2日,虚拟货币交易所OKEx公众号异常,显示因违规无法关注。OKEx公众号界面还显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政策。面对用户对于OKEx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