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CE 2月外汇日均交易量异常疲弱 较去年同期骤减2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5日)最新报道,根据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CE)发布的一份声明,截至2018年2月的最新月度汇总数据显示,其外汇业务结果喜忧参半。

  在报告的一个月里,ICE的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ADV)为670万份,与2018年1月的620万份相比增长了7.6%。此外,这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2月的日均交易量为580万份,比2017年增加16%。

  在截至2018年2月的一个月里,洲际交易所的能源日平均交易量为307万份,比2018年1月的302万份高出了1.9%。在一年的时间间隔内,最新的数据也显示,2017年2月日均交易量为295万份,同比增加4.0%。

  就洲际交易所的大宗商品总量而言,该数据整体表现乐观,2018年2月的日均交易量为360万份合约,环比增长4.7%,前一个月为344万份。与2017年2月报告的340万份合约相比,该集团的大宗商品交易活动也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

  与此同时,ICE在其外汇和信贷总量中披露了混合指标,日均交易量为3.2万份。这一数字扭转了这一局面,因为尽管该公司上月的月环比较前一个月的3.1万份增长3.0%,但与一年前的4万份合约相比,这一数字下降了20%。

  最后,包括利率和股票指数在内的整体金融产品实现了32%的同比增长,达到310万份,而2017年2月仅为234万份。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06/n532074858.shtml report 67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FinanceMagnates周一(3月5日)最新报道,根据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ICE)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