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丰金融:市场展开避险模式 金价测试区间阻力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三(37)表示,市场目前展开避险模式,投资者反复对贸易战的风险而担忧,加上美国最新工厂订单数据下滑,美元趁势再度受压,美元指数反复测试90水平,无奈隔夜又一次失守,沽压加大,重新回到之前8890的运行区间,如此给了避险资产黄金和日元带来支持。

  该行指出,现货金对意大利大选到并不敏感,但贸易战的担忧令其加速反弹,近期金价的走势相当波动,上周还从1340美元跌至1302美元水平,随后从低位反弹,本周二动能加强,升穿50日线,高见1338.8美元,收复了上周大部分的失地;加上科恩辞职的消息刺激,金价延续升势,曾突破1340美元。

  该行认为,当下要继续留意贸易战的风险,同时关注晚间加拿大议息决定和美国小非农,金价近期将继续在13001360美元区间波动,保持大波幅。

  另一方面,白银周二晚跟随黄金走高,不但升穿16.5美元,更有意挑战17美元一线,动能相当强劲,不过上方不是没有阻力,要想突破还需新的利好刺激,若能真的突破17美元,或上探17.5美元。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07/n532164623.shtml report 82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永丰金融集团周三(3月7日)表示,市场目前展开避险模式,投资者反复对贸易战的风险而担忧,加上美国最新工厂订单数据下滑,美元趁势再度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