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盘: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35% 共享单车板块活跃

  今日开盘,沪指报3298.67,跌0.35%,创指报1863.57,跌0.49%。

  从盘面上看,共享单车、碳纤维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国产软件、无人零售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国将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将银监会和保监会的职责整合。

  2、证监会就CDR已经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BATJ外其他公司已经开始积极运作。

  3、统计局今天上午10时将公布1-2月份零售、工业和投资数据。

  4、上交所表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实施后的沪股通交易监控。

  5、发改委印发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编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

  6、河北唐山钢铁限产升级,非采暖季将实行错峰生产。

  7、首个CAR-T临床申请获批,行业迎来快速发展。

  8、海源机械、新界泵业、雪莱特等公司在互动平台表明与新能源汽车独角兽宁德时代的关系。

  9、合众思壮一季报净利预增近9倍。设研院拟10转8派5元。华能国际2017年盈利近18亿元,同比下滑逾八成。顺丰控股2017年净利47.71亿元,拟10派2.2元。

  10、证监会通过南京证券、亚普汽车、文灿股份等3家公司首发申请,“三类股东”难题破解现曙光。

  11、苹果将在6月4日-8日举办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12、美国总统特朗普意外宣布解雇国务卿蒂勒森,美股美元联袂走低,政治不确定性令避险情绪升温。

  (见习编辑:陈蓉蓉)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14/n532537300.shtml report 760 今日开盘,沪指报3298.67,跌0.35%,创指报1863.57,跌0.49%。从盘面上看,共享单车、碳纤维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国产软件、无人零售居板块跌幅榜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