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渣打:黄金1300恐不保 避开加息是上策

FX168财经 加息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称,美联储(FED)加息可能让黄金在中期下跌,不过政治不确定性和贸易摩擦会限制跌幅。

  银行报告周三(3月14日)称,美元低迷和通胀预期上升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撑黄金。

  渣打预测黄金本季度均价为1280,在下周美联储决议前可能下探区间底部。

  报告写道,虽然经济数据强于预期对黄金形成压力,但是通胀恐惧在黄金动能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黄金正处于50日移动均线下方,不过应该能在1300附近找到支撑位。实体需求限制了下行空间,避险买盘更加强了支撑。

  报告指出黄金近来的走势显示周期低点和央行决议吻合,而每次加息后底部都在上升。

  2017年12月后出现的最新底部在1250附近,尽管3月决议下跌可能使建仓机会,接下来加息预期有可能上升,意味着黄金有下行风险,预期黄金要到下半年才能反弹。

  黄金和美元一直是负关联,渣打表示近来的交易日中超过80%都是如此。

  渣打补充道,中国和印度的实体黄金需求有改善的迹象。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16/n532711036.shtml report 55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渣打银行(StandardChartered)称,美联储(FED)加息可能让黄金在中期下跌,不过政治不确定性和贸易摩擦会限制跌幅。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