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东方美谷·上海奉贤投资推介会在榕举行

经济日报 阅读(0) 评论()

  3月16日下午,东方美谷?上海奉贤投资推介会在“榕城”福州举行。来自生物医药、美容化妆、研发机构、城市地产开发等行业企业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据介绍,“东方美谷”概念由上海奉贤区2015年正式提出,作为上海产业经济的重要承载区,该区未来将把优越的自然禀赋与坚实的美丽健康产业基础有机整合,打造一个东方美丽健康产业的“硅谷”。

  本次推介会上,奉贤区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奉贤区"东方美谷"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奉贤区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的最新动态。这位负责人表示,“东方美谷”并不只是指物理概念上的园区,而是一个以奉贤区全域为载体,以“美丽健康”概念相关的产品轴、服务轴、产业轴3大坐标系构成的“三维立体产业体系”,意即一个集聚在奉贤的美丽健康产业。目前,上海全市253家化妆品企业中,有65家在奉贤,化妆品品牌达3000多个,产品门类基本实现全覆盖。伴随高校科研力量的不断注入、相应的上下游产业和配套服务逐步完善,“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集聚步伐不断加快。

  2017年9月,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进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将奉贤“东方美谷”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的先行先试核心承载区推进升级为“上海东方美谷”,使之成为上海一张新的产业名片。奉贤区将立足上海,联动长三角及珠三角,打造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美丽健康特色产业集群。

  (责编:渠丽华)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16/n532718813.shtml report 651 3月16日下午,东方美谷?上海奉贤投资推介会在“榕城”福州举行。来自生物医药、美容化妆、研发机构、城市地产开发等行业企业200余人参加推介会。据介绍,“东方美谷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