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扛文化自信和品质革命大旗 智慧舍得荣耀上市

3月19日,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唯一战略新品智慧舍得在舍得艺术中心正式上市发布。发布会上,舍得酒业还同步推出了舍得全新的品牌口号“中国智慧”。

自2016年6月30日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大幅缩减产品品项,聚焦打造400元以上品味舍得,销售业绩向好。在此背景下推出的战略新品智慧舍得,将致力于在600元价位段形成引领作用,与品味舍得一起成为舍得品牌的两大主力产品。

抓“消费升级”机会提升名酒价值

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售价500-600元产品普遍高速增长,部分产品的在此价位段增量达到50%以上。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产收入人群的剧增,以满足中产阶级人群、当代商务精英人群为主的600元价位段将成为高端白酒的一个主流价位段,智慧舍得恰恰处在这样一个增长的风口。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表示:“智慧舍得的酿酒标准非常高,我们致力于将智慧舍得打造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品质标杆,成为消费升级的最佳选择。”

“全力构建6大营销体系,实施智慧营销,打造一流品牌。计划通过3年时间,将智慧舍得打造为600元价位段的代表性产品。”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表示。

自2016年改制以来,舍得酒业全面清理定制产品,从上千款产品收缩至不足10款,使得每一款产品成为中国名酒代理的稀缺资源。

据悉,截止发布会结束,已经正式签约打款的经销商已经超过100家。

以“文化自信”占领品牌建设新高地

智慧舍得不仅仅是一款全新上市的产品,更是承载了舍得酒业改制后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的使命。

改制之后,舍得酒业引入“创新?全球化”理念,对公司战略进行系统规划,提出“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战略使命。

此次“中国智慧”品牌口号的推出,标志着将舍得品牌的核心诉求由人生智慧提升到大国智慧,品牌升级策略完美落地。

据悉,与产品的上市同步,中国首部诗乐舞剧大国芬芳、舍得艺术中心、自动化智能生产线等在行业内举足轻重的项目同步落地。

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表示:“我们通过文化,艺术,科技的完美融合赋能给舍得品牌,让它脱颖而出”。

“我们从优秀的中华文明中汲取营养,在大国崛起的历程获得灵感,舍得不仅是当代社会精英成就自我的处世哲学,更是一种胸怀天下的中国智慧。”吴健说道。

除品牌升级外,舍得酒业也扛起品质革命的大旗,投资打造自动化生产线、立体仓库、水处理中心、酒体研发中心,改善酿酒微生态环境,全方位提升产品品质,发起成立“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中国白酒产业的整体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20/n532888017.shtml report 2212 3月19日,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唯一战略新品智慧舍得在舍得艺术中心正式上市发布。发布会上,舍得酒业还同步推出了舍得全新的品牌口号“中国智慧”。自2016年6月30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