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动驾驶汽车美国测试撞死行人:又是Uber肇事

  

  2017年03月20日,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二月初四

  

  ▌财经资讯

  1.【五粮液集团前两月利润总额近34亿元,同比增长近55%】20日,据四川省财政厅网站消息,经过四年多的深度调整,且伴随着白酒行业泡沫逐渐挤出和市场的逐步回升,四川省五粮液、泸州老窖两大酒类品牌业绩呈现明显的企稳改善趋势。宜宾五粮液集团今年前两个月实现利润总额接近34亿元,同比增长54.9%;泸州老窖实现利润超过10亿元。

  2.【潘石屹:房产税因素可能对2018房价影响最大】在业绩会即将结束之时,潘石屹谈到了房产税。“唯一不确定因素是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出的比例和征收的办法。这个因素可能是2018年对房价影响最大的因素,可能影响所有的房地产公司。”潘石屹笑言道,“房产税只有对SOHO中国没有影响,我们的房产税每年交12%,所以SOHO中国是一个安全稳健的公司,出不出房产税都跟我们没关系。”

  3.【自动驾驶汽车首次撞死行人:又是Uber肇事,路测全面暂停】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东部时间3月19日晚间10时许,一辆Uber无人驾驶车辆在亚利桑那州的坦佩市撞到一位女性行人致其死亡。华尔街日报称,这是已知的首例无人驾驶致使行人死亡的事故。在事故发生后,Uber临时暂停了在坦佩、旧金山、匹兹堡和多伦多的自动驾驶车辆路测,一位Uber的女发言人称,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并与当局进行配合。

  4.【收评:医药医疗上演涨停潮 三大指数午后纷纷翻红】财联社3月20日讯,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均大幅低开,午后创业板指率先翻红,上证指数随后拉升。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35%,报收3290.64点;深成指上涨0.08%,报收11077.80点;创业板指上涨1.18%,报收1864.62点。从板块上看,医药制造、医疗服务、国资委整合、雄安建材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汽车制造、家电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次新股万兴科技尾盘封板,目前已经9连板;复牌连续两个跌停的乐视网,今日尾盘涨停。

  5.【摩根士丹利:比特币的疯涨与崩盘极似科网泡沫,只是速度快得多】随着去年12月疯狂涨势戛然而止,比特币价格接连下行。在摩根士丹利看来,这一切和本世纪初的科网泡沫像极了,唯一的不同就在于比特币崛起和崩盘的速度更加惊人。摩根士丹利在近期报告中称,在2000年3月触顶之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519天时间里上涨278%。相比之下,在去年12月涨至19511美元之前,比特币在35天内就实现了248%的涨幅,这个速度是科网泡沫发展速度的15倍。

  

  独家专访 | 王会生 国投撑杆跳

  独家专访 | 赵伟国 抗衡国际巨头

  独家专访 | 王玉锁 开启泛能新时代

  独家专访 | 晏志勇 中国电建踩准大势

  

  

  

  

business.sohu.com true 英才杂志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20/n532907071.shtml report 2990 2017年03月20日,星期二农历戊戌年二月初四▌财经资讯1.【五粮液集团前两月利润总额近34亿元,同比增长近55%】20日,据四川省财政厅网站消息,经过四年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