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郭树清出任中国银保监首任主席

  

  2017年03月21日,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二月初五

  

  ▌财经资讯

  1.【郭树清出任中国银保监首任主席】新浪财经报道,3月21日下午,在银监会召开会议,宣布原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出任新成立的中国银保监首任主席;原中国银监会第一副主席王兆星,出任中国银保监排名第一的副主席;原中国保监会主持工作的副主席陈文辉,出任中国银保监排名第二的副主席。

  2.【*ST华泽或将终止上市今复牌跌停 机构预测或21跌停】3月21日消息,*ST华泽停牌超两年后终于复牌,但复牌首日开盘即告跌停,截止开盘,报11.88元,跌4.96%。

  3.【多家律所对Facebook发起集体诉讼:指其信批不充分】美国社交媒体Facebook泄露5000万用户信息的丑闻,还在持续发酵。当地时间3月20日,美国科技媒体《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一位投资者代表Facebook股东向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这家社交巨头未能保护用户隐私,进而令投资者蒙受损失。原告方在起诉书中称,Facebook这段时间做出了虚假或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披露Facebook在未经用户允许的前提下,私自允许第三方访问其用户数据,从而违反了自己的数据隐私政策。

  4.【平安集团陈心颖:陆金所今年没有上市计划】3月21日,巨无霸平安集团内部孵化的四家独角兽公司将逐步分拆上市。对于传说了很长时间的旗下陆金所公司上市时间表,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首席信息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陈心颖在3月21日香港的2017年度业绩会上回应称,陆金所今年没有上市计划。

  5.【收评:三大指数午后齐跳水 黄金股尾盘大涨】财联社3月21日讯,三大指数今日早盘高开,午后开始跳水,创业板指振幅高达2.53%。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29%,报收3280.95点;深成指下跌0.88%,报收10980.55点;创业板下跌1.86%,报收1829.91点。从板块上看,军工、上海国资、黄金等概念板块涨幅居,保险、工业互联网、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此前9连板的万兴科技今日收涨4.31%无缘10连板;特停复牌的中成股份一字板,目前已经5连板;乐视网尾盘跳水,跌幅一度超过9%。

  

  独家专访 | 王会生 国投撑杆跳

  独家专访 | 赵伟国 抗衡国际巨头

  独家专访 | 王玉锁 开启泛能新时代

  独家专访 | 晏志勇 中国电建踩准大势

  

  

  

  

business.sohu.com true 英才杂志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21/n532975069.shtml report 2857 2017年03月21日,星期三农历戊戌年二月初五▌财经资讯1.【郭树清出任中国银保监首任主席】新浪财经报道,3月21日下午,在银监会召开会议,宣布原中国银监会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