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周漫画:数据泄露丑闻持续发酵 Facebook股价跌不停

  由于第三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获取了500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引发的轩然大波持续发酵,Facebook (NASDAQ:FB)的股价本周一直承压走低。

  在投资者得知数据挖掘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从5000万名用户的账户中收集和使用数据后,Facebook股价本周迄今为止已下跌约9%,市值蒸发了约600亿美元。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晚上在接受CNN采访时就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获取数据事件进行了道歉,并表示他愿意在国会接受质询。

  小扎说,Facebook在处理5000万用户的数据时犯了错误,并承诺采取更严格的措施限制开发者获取这些信息。

  许多分析人士现在担心,这起事件将对用户与Facebook的互动产生负面影响,而这可能会削弱Facebook在广告商中的影响力。

  这起事件导致多家评级机构罕见下调Facebook评级,而Facebook的目标股价也未能幸免,使华尔街分析人士意识到Facebook正面临的风险。

  欲了解Investing.com每周漫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n.investing.com/analysis/comics。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23/n533094561.shtml report 612 由于第三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获取了500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引发的轩然大波持续发酵,Facebook(NASDAQ:FB)的股价本周一直承压走低。在投资者得知数据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