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把握发展红利,推动企业出海】尼尔森诚邀您参加中国品牌全球战略发展论坛!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成为经济全球化战略的新引擎,如何引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智谋出海,已经成为企业扩大转型升级、实现国际化发展的一致的诉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全球其他发展中市场互联互通带来的发展红利,正在为中国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动能。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机遇与挑战总是并存的。

  

  如何把握对方需求,发挥自身优势?

  

  如何实现全球华视野和本土化执行的有效整合?

  

  如何在运用中国市场成功经验的同时,创新业务模式,优化资产结构?

  

  如何克服政策法规的壁垒,实现长效的风险管理?

  

  如何整合国际资源,突破发展瓶颈?

  尼尔森,作为在全球逾100个市场和地区为各行各业服务的领先绩效管理公司,我们竭诚以一家“百年老店”的经验和洞察为立志于品牌出海的中国企业服务。值此论坛契机,我们将携尼尔森印尼、菲律宾、土耳其、埃及、中国区各个产业的领袖专家,与各位共享一带一路沿线及其相关发展中国家在快速消费品,汽车,科技,电子商务,酒类等行业的市场商机、消费者趋势、零售环境、营销策略等。

  同时,本次论坛将邀请相关政府和使馆官员解读“一带一路”倡议相关政策,助力中国企业把握时政脉搏,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布局,架构全球经济共享平台。

  此次高峰论坛日程安排:

  本次论坛邀请的行业领军人物包括

  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高层交流平台,实现政策与资源的直接对话;加强同各国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的交流互动,协同探索新形势下的实践模式,共同致力于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推动中国企业成功出海!

竭诚期待您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报名提交通过后,尼尔森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确认函,敬请留意!

business.sohu.com true 尼尔森市场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27/n533291106.shtml report 2566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成为经济全球化战略的新引擎,如何引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智谋出海,已经成为企业扩大转型升级、实现国际化发展的一致的诉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