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口带动效应促使69家澳大利亚国防公司取得新发展

《澳大利亚军售目录(第二版)》于2018年3月20日正式发布,旨在向国际推广澳大利亚国防工业产品和提供的服务。

  

ACB News 《澳华财经在线》3月27日讯 《澳大利亚军售目录(第二版)》于2018年3月20日正式发布,旨在向国际推广澳大利亚国防工业产品和提供的服务。

今年年初,澳大利亚政府曾发布国防发展战略,打算十年内合计投入2000亿澳元资金,实现跻身“世界十大军售国”行列目标。军售主攻目标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另外,澳大利亚希望同时开发欧洲盟友、日本、韩国、中东地区等市场。

目录列出了澳大利亚国防部队(ADF)的部分选定装备,在原版基础上扩大到涵盖69家澳大利亚国防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中小型企业及含澳大利亚偏远地区在内的全国各地的公司。

国防部长Christopher Pyne表示,2017年推出第一份目录获得了巨大成功。“澳大利亚军售是向我们的盟友和盟国展示澳大利亚国防工业可以出口的大量产品和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提高其军事能力。”

“作为国防工业部部长,我始终牢记澳洲国防工业的巨大能力、技能和决心。特恩布尔政府正在以多种方式支持国防事业发展,包括今年1月29日我与总理一同宣布的国防出口战略。”Pyne称,“这份目录是政府协助澳洲国防工业开拓盟友及盟国市场的另一途径。今日的发布是庆祝作为澳大利亚国防能力基础之一的国防工业所取得成功的又一个里程碑。”

向外国政府转让前ADF装备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这项程序独立于澳大利亚军事销售处。

(郑重声明: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究。图片来自网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27/n533306070.shtml report 1604 《澳大利亚军售目录(第二版)》于2018年3月20日正式发布,旨在向国际推广澳大利亚国防工业产品和提供的服务。ACBNews《澳华财经在线》3月27日讯《澳大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