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加密货币全线大跌 莱特币创始人和基金会为LitePay突然关闭道歉

  

  Investing.com – 周二,莱特币支付系统LitePay在于2月推出仅1个月后突然关闭,导致加密货币大跌。

  截至北京时间13:33(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33),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跌8.07%,报7,754.8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跌13.02%,报452.92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跌11.01%,报0.5589美元。

  莱特币跌13.14%,报138.98美元。

  本周二,负责监督莱特币开发以及LitePay的投资方莱特币基金会在其网站上宣布,LitePay已停止运营。LitePay原定于2月26日推出其商户服务,但在3月5日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LitePay仍在“审核所有意向商户”,并推迟信用卡注册,“原因是发卡机构对加密货币公司的负面反馈和激烈行动”。自那以后,该公司没有发布任何新消息。

  莱特币基金会表示,LitePay首席执行官肯尼思·阿萨雷(Kenneth Asare)几天前告知该组织,“他已停止所有业务,并准备出售该公司”。

  莱特币创始人查理·李(Charlie Lee)在消息公布后就他们对该项目的支持发表了道歉声明。

  “和其他人一样,我们对一些太过美好但不真实的事情太兴奋了,我们乐观地忽略了许多警告信号,”查理·李在推特上说,“我很抱歉夸大了这家公司,并发誓今后要做好尽职调查。”

  莱特币基金会在其网站上发表了类似声明:

  “我们对这件事以这种方式结束感到非常沮丧,我们为没有进行足够的尽职调查而道歉,我们本可以在更早的时候发现其中的一些问题。我们现正努力加强尽职调查工作,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该基金会补充说:“在LitePay之前,莱特币一直做得很好,将来也会继续这样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327/n533316393.shtml report 1234 Investing.com–周二,莱特币支付系统LitePay在于2月推出仅1个月后突然关闭,导致加密货币大跌。截至北京时间13:33(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3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