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新控股:拟认购区块链软件初创企业质数链网科51%股份

  4月6日,中新控股(HK.8207)发布公告称,与质数链网科技成都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可认购质数链网科技成都或其控股公司经认购事项扩大后的共计51%股份。

  

  质数链网科技是区块链软件开发及应用解决方案供货商,该公司于2017年10月注册,成立仅半年,法人邓珂是质数金服CEO,根据质数金服官网介绍,其主要提供机遇区块链技术的清算网络,并将在8月初发布技术白皮书。

  中新控股公告称,公司拟投资于具备先进技术实力的区块链软件开发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完善对公司现有的区块链业务布局,强化公司于区块链领域的业务地位。

  中新控股原名为中国信贷,在2017年8月,正式更名为中新控股。2016年,中新控股宣布,将以人民币8亿收购LEYU Limited 48%的股权,北京掌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掌众金融”)为LEYU Limited全资子公司。此外,中新控股在2016年收购中国领先的移动POS服务供应商上海即富35%的股权。中新控股出资成立或入股的企业还包括先锋支付、第一房贷以及SingapareLife等。3月5日,中新控股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获得越南国家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06/n534114452.shtml report 869 4月6日,中新控股(HK.8207)发布公告称,与质数链网科技成都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可认购质数链网科技成都或其控股公司经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