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法英三国联合空袭叙利亚 周一亚市原油不升反降

  

  Investing.com - 星期一亚市早盘,原油价格走低。在西方国家于周末对叙利亚发动空袭后,投资者在本周市场开盘后交投谨慎。

  截至北京时间12:58(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88),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跌0.79%,报66.86美元。伦敦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跌0.95%,报71.89美元/桶。

  上海WTI 9月原油期货跌0.02%,报人民币426.10元(约合67.81美元)。

  作为对4月7日发生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杜马(Douma)的疑似毒气袭击的报复,美国、法国和英国于周六发射了105枚导弹,目标是叙利亚境内的三个化学武器设施。

  虽然叙利亚不是一个主要原油生产国,但中东地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原油出口地区,该地区的紧张局势往往会扰乱原油市场。

  由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俄罗斯牵头的减产协议极大地支持了原油市场。欧佩克表示,由于供应减少和需求上升,全球原油库存自2017年年初以来已缩减了十分之九,过剩库存已接近消失。

  然而,美国钻探活动增加给原油市场造成了压力。美国能源公司在截至4月13日止一周增加了7座活跃钻井平台,使总数升至815座,为201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

  尽管如此,强健的需求和中东地缘冲突继续支撑着油价。

  欧佩克牵头的原油减产协议将持续到2018年年底,但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减产协议将获得延期。欧佩克将于6月举行会议,就其下一步行动作出决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6/n534955993.shtml report 1015 Investing.com-星期一亚市早盘,原油价格走低。在西方国家于周末对叙利亚发动空袭后,投资者在本周市场开盘后交投谨慎。截至北京时间12:58(美国东部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