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spire携手葛洲坝推蒙古铁路 中俄蒙三国经济走廊雏形渐显

澳交所上市的蒙古煤矿勘探和基础设施公司Aspire矿业公司(ASX:AKM)于上周五(4月13日)发布公告称,它与其铁路子公司Northern Railways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CGGC)签署了一项新的...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4月16日讯 澳交所上市的蒙古煤矿勘探和基础设施公司Aspire矿业公司(ASX:AKM)于上周五(4月13日)发布公告称,它与其铁路子公司Northern Railways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CGGC)签署了一项新的谅解备忘录,将共同推进Erdenet到Ovoot铁路项目建设。

4月8日至12日,蒙古总理Ukhnaa Khuretsukh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签署了若干促进铁路、基础设施和其他双边贸易和投资的备忘录和协定。此次Aspire与葛洲坝集团签署的MOU系访问成果的一部分。

根据MOU约定,各方将继续合作,完成对提交的可行性研究草案的审查,并在2018年5月内发布完成的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铁路线将连接蒙古国第二大城市Erdenet与Aspire公司拥有的Ovoot焦煤矿区,是蒙古国北部铁路线的组成部分。目前,Ovoot焦煤矿区距离Erdenet最近的铁路线有500余公里。

早在2014年11月,已有媒体报道称Aspire同中国铁建子公司中铁二十局签订了一份铁路运输线工程采购及施工承包框架合同,但未透漏具体金额。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6/n534969283.shtml report 1380 澳交所上市的蒙古煤矿勘探和基础设施公司Aspire矿业公司(ASX:AKM)于上周五(4月13日)发布公告称,它与其铁路子公司NorthernRailways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