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海通证券荀玉根:货币环境平稳 指数今年上涨概率较大

e公司 货币 阅读(0) 评论()

  e公司讯,海通证券荀玉根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预计全部A股2018年净利同比增幅为13.5%,全年通胀温和,货币环境平稳,指数今年上涨概率较大。2018年创业板盈利增长速度会改善,但幅度远不如2013年,风格上出现2013年一边倒的情景可能性不大,决定风格的核心因素是基本面,4月业绩公告会让风格更加均衡,业绩为王,价值、成长中有业绩支持的公司都有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e公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6/n535006485.shtml report 185 e公司讯,海通证券荀玉根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预计全部A股2018年净利同比增幅为13.5%,全年通胀温和,货币环境平稳,指数今年上涨概率较大。2018年创业板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