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谷歌将于7月恢复接受美国戒毒所广告 投放需审查资质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谷歌将于7月重新开始接受来自美国戒毒所的广告。但是,戒毒所广告需经Legit公司审查资质后,才可以投放。

  Legit将按15个标准评估治疗提供商,包括犯罪前科调查、执照和保险认证。

  此前,戒毒所广告因存在大量欺骗性和误导性广告,谷歌暂停了这类高利润广告的投放。

  继去年9月在美国暂停搜索页面和数百万个第三方应用和网站上的酒瘾和药瘾治疗广告后,谷歌今年1月将禁止投放此类广告的范围扩大至全球。研究公司Kantar Media估计,此举仅在美国就至少砍掉了每年达7800万美元的广告业务。(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7/n535067826.shtml report 313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据路透中文网报道,谷歌将于7月重新开始接受来自美国戒毒所的广告。但是,戒毒所广告需经Legit公司审查资质后,才可以投放。Legit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