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沪指回探3100点,创业板指深幅回调近3%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周二,三大股指延续弱势阴跌格局,沪指回探3100点后,金融与军工等权重板块的迅速拉升虽对指数起到一定支撑,但午后仍延续下跌未能回弹,连续四个交易日收出大阴线。上证50指数下探最低点位,盘中最深跌幅近2%。创业板指亦跟随主板回落跌近3%,失守1800点整数关口。

  

  上证综指连续四个交易日走出大阴线

  截至收盘,沪指报3067.80点,跌1.41%,成交额1854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395.16点,跌2.13%,成交额2809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93.74点,跌2.99%,成交额983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全线下跌,海南、网络软件和区块链板块相对活跃,而权重周期板块走势较为疲弱,个股下跌家数明显增多。

  证券板块盘中快速拉升,临近尾盘有所回调。国盛金控大涨近5%,山西证券、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国泰君安等个股均有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海南概念板块早盘高开后迅速走低,个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原本涨停个股均开板,罗顿发展、海汽集团涨幅超5%。

  对于热点的海南板块,招商证券研报分析表示,自2月以来海南板块已经有较长的预期发酵和股价反应。预计后续主题内分化概率大,可参考的是去年10月的上海自贸港主题,涨停领涨股数量或逐日减少,跟风股的可操作性差,追涨需要谨慎。

  爱建证券研报分析指出,市场中期弱势特征不变;目前沪指仍处于3050-3250的下箱体区间,主板技术指标也再次从高位下行出现死叉,同时中小创指依然延续技术调整,空方力量有所加大,市场呈现出多变反复的复杂特征,显示出市场的做多信心极为有限,预期短期市场延续宽幅震荡,把握市场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7/n535069120.shtml report 1089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周二,三大股指延续弱势阴跌格局,沪指回探3100点后,金融与军工等权重板块的迅速拉升虽对指数起到一定支撑,但午后仍延续下跌未能回弹,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