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收购孟山都缺钱?拜耳拟向淡马锡售股筹资30亿欧元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德国制药商拜耳(Bayer)将通过向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出售3.6%股权筹措30亿欧元(37亿美元),来支持以625亿美元收购种籽生产商孟山都(Monsanto)的计划。

  拜耳表示,已经与淡马锡敲定协议,将以市价发行股票,附带可享有2017年1月1日后所派发股息的权利。交易完成后淡马锡对拜耳的持股比例将达到4%左右。

  拜耳执行长Werner Baumann在声明指出,淡马锡在全球众多的行业领先企业中都持有股权,是一家长期投资者。这项投资不仅确认了拜耳包括收购孟山都在内的企业策略,也确认了拜耳强劲的成长前景。(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7/n535072231.shtml report 319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德国制药商拜耳(Bayer)将通过向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出售3.6%股权筹措30亿欧元(37亿美元),来支持以6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