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易有道完成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11亿美金

蓝鲸财经 融资 阅读(0) 评论()

  蓝鲸教育4月17日讯,网易有道今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此轮融资由慕华投资领投,君联资本参投,投后估值达11亿美元。网易有道此次交易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举意味着继网易云音乐、网易味央之后,网易有道成为网易公司第三家独立融资的品牌,并同步跻身互联网独角兽俱乐部。

  网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在发布会致辞当中表示,在线教育会成为互联网下一个抢眼的增长点, 而网易有道已经成为网易教育的一支重要主力军。

  网易高级副总裁、有道CEO周枫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有道在围绕用户创造价值方面的深耕,一方面打造优质课程,第二大方面是加大教育科技上的持续研发和投入。

  慕华投资合伙人张妤博士表示:“慕华投资作为清华控股旗下现代教育板块核心企业慕华教育发起的教育产业基金,一直致力于寻找并投资教育各个细分领域的优质企业。我们非常看好网易有道在技术、产品和用户口碑的多年积累,及其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前景。在资本层面合作的基础上,慕华投资将促成有道同清华大学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深度合作”。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陈瑞表示:“ 君联资本长期关注教育行业的发展。网易有道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当中领先的品牌,已经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很多优秀的产品,这些产品充分共享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并有效提高了用户的学习效率。有道管理团队目标远大,技术和产品能力非常突出,未来必将带领公司取得更好的成绩”。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7/n535074536.shtml report 642 蓝鲸教育4月17日讯,网易有道今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此轮融资由慕华投资领投,君联资本参投,投后估值达11亿美元。网易有道此次交易由华兴资本担任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