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商韬略支持的“LeaderShip Talk”在北大拉开新年序幕

  

  4月7日,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前夕,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东南亚协会承办,北京大学马来西亚留学生会协办,华商韬略作为媒体支持的“LeaderShip Talk”在北京大学开启新一年的序幕。

  Leadership Talk系列活动由北大就业中心发起,自2017年12月11日首期活动开始,每期邀请一位在行业龙头企业中任职的领军人物,和青年学子分享其成功智慧与前瞻洞见。

  此次主讲嘉宾马来西亚威利控股集团董事主席丹斯里黄荣盛博士,在现场发表了《杰出企业、组织和领导者必须了解的“危机管理学”》的主题演讲,生动讲述了自己在亚洲金融风暴期间,逆流而上创办企业、一路化挑战为机遇成长壮大的历程,并结合自己的实践分享了企业家如何应用天时、地利、人和“化危为机”的管理智慧。

  与全球华人商业领袖联系广泛的华商韬略自2014年起,陆续与北京大学有关方面合作,邀请杰出商业领袖走进校园参与青年学生的学习与成长。

  

  2014年,华商韬略与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了“PKU Speech | 华商名人堂”,从全球范围邀请杰出华人企业家担任主讲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并与青年学子交流。至今,“PKU Speech | 华商名人堂”已先后邀请香港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美国福茂集团董事长赵锡成、副董事长赵安吉、美国交通部部长赵小兰、美国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文祥、新加坡面包新语创始人郭明忠、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蔡绪峰、香港旭日集团董事长杨钊等领袖走进北大,为青年学子建立与实现自我价值提供经验与指导。

  创办于2005年的华商韬略,13年来始终专注于全球华商人物与企业的采写、报道和传播,是目前报道华人企业家数量最多、规格最高、内容最具权威与深度的传媒传播机构。

  2015年,依托深耕企业和企业家深度内容领域10年的厚实基础,华商韬略以微信公众号为开端推出“华商韬略”新媒体,至今已拥有覆盖微信、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新浪新闻、凤凰新闻、一点资讯、雪球等所有主流新媒体平台客户端的全平台媒体矩阵,并在所有平台表现优异,是目前中国最具原创力及传播力的财经自媒体之一。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商韬略官方账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7/n535087362.shtml report 1408 4月7日,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前夕,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东南亚协会承办,北京大学马来西亚留学生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