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港股100强研究中心」 盛大启幕 暨第二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19日举行

港股解码 港股 阅读(0) 评论()

  2018年4月17日 -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 财华社承办, 腾讯新闻、新浪财经、今日头条、中国日报、大公文汇战略支持的第二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4月19日在香港金钟JW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并且本次活动将举行港股100强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本次论坛主题为「洞悉世界经济,引领创新发展」,邀请了众多业界大咖出席论坛, 共同探讨在世界经济格局风云变化之时,资本市场的挑战、变革、创新与风险。

  论坛亦受到了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上市公司商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证券商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等多个香港知名金融团体的鼎力支持。

  「港股100强」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由腾讯与财华社发起举办。历年活动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扩大,深受专业机构及市场认同信赖。「港股100强」活动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发掘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促进香港资本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将「港股100强」榜单打造成为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

  2017「港股100强」,拟在「港股100强」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品牌,成立港股100强研究中心,推出港股100强指数、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港股100强」以营业额、总市值、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总回报率五个指标为评选标准,坚持公平、中立的原则,力求为投资者量身打造最优质的价值投资指针。

  港股100强研究中心是一个拥有坚实学术背景及专业专家团队的非盈利性学术研究机构,由财华社及内地众多知名媒体联合发起,汇集内地与香港两地的金融机构高层、经济学家、知名律师、会计师、学者教授以及财经媒体人等,组成顾问委员会。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宗旨,旨在将「港股100强」品牌科学化、学术化、专业化。未来,研究中心将逐步推出港股100强研究报告、港股100强指数等成果,为香港资本市场提供有价值的观点,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参考,树立专业化的投资指引,促进香港资本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港股解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17/n535095554.shtml report 1246 2018年4月17日-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承办,腾讯新闻、新浪财经、今日头条、中国日报、大公文汇战略支持的第二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