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2P利民网法人及股东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已上线新网银行存管

蓝鲸财经 P2P 银行 阅读(0) 评论()

  企查查信息显示,P2P利民网法人孙利民及股东深圳民富集团有限公司已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目前公开信息显示,孙利民及深圳民富集团有限公司涉及一起劳务纠纷,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判决深圳民富集团有限公司支付工资两万余元。

  利民网官网显示,该平台仍有新标的在投。其中,新手标的年化达到15%,投资期限为30天,目前进度为11.2%。其他项目还包括,定期宝、车抵贷以及房抵贷,年化在7%至12%不等。利民网目前已上线新网银行存管。

  

  平台定期宝的产品信息中,未披露借款人以及合作机构的相关介绍,信息透明度低。此外,该项目提示,其适用连带责任担保制度。

  

  利民网隶属于深圳利民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1亿,实缴资本5000万,股东为深圳民富集团有限公司(51%)以及深圳亦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9%),两位股东均由孙利民担任法人。

  利民网官网数据显示,累计交易金额逾59亿,累计注册人数140万。平台数据栏尚未披露待偿金额。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23/n535582795.shtml report 921 企查查信息显示,P2P利民网法人孙利民及股东深圳民富集团有限公司已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目前公开信息显示,孙利民及深圳民富集团有限公司涉及一起劳务纠纷,深圳市福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