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已开采比特币总数达到1700万个 供应量上限为2100万

  

  Investing.com- 加密货币价格近日振幅加大。比特币 (BitfinexUSD)在连续上涨突破9600美元以后下挫,不过,今日再次上涨。目前报9221.6美元。瑞波币和以太坊同时上涨。

  消息方面,有消息显示,截至4月26日,比特币已经被开采了1700万个。由于比特币的供应量上限为2100万,这意味着只有400万比特币也就是约总数19%的比特币还未被开采。

  众所周知,特币有一个2100万的硬币上限,这是因为数字货币稀缺性的规定造成的。该规定还指出,加密货币生产速度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慢,达到一定数额后系统将自动将奖励减半,这意味着新比特币的挖掘速度呈指数级下降。

  最近一次减半是在2016年7月,从那时起,矿工们每次破解一个比特币密码会获得了12.5 BTC奖励。假设比特币总数和规定保持不变,遵循平均时间表和每10分钟验证一次的理论,最后一个新比特币将在2140年被挖掘出来。

  与此同时,网络科技巨头思科(Cisco Systems Inc.)宣布,公司本周获得了一项专利,可用于比特币挖矿。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的信息,思科于 2015 年 9 月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用于“众包云计算”系统。

  该专利概述了如何让计算机用户利用未使用的处理能力提供某些过程,包括能源密集型的挖矿过程。专利还描述了用户该如何将他们的资源为云应用搭建专用计算能力。

  据悉,思科是众多研究区块链技术应用的科技企业之一,特别是在物联网领域。该公司还寻求将区块链专利应用于其他用途,其中包括用来追踪群组聊天数据。

  另外,Pfeffer Capital合伙人John Pfeffer近期发表讲话时表示,比特币是未来可以取代黄金的真正资产。他指出,比特币在许多方面都优于黄金,它可以取代一国外汇的25%,未来市值可能会增长至6.4万亿美元。

  不过,他同时指出,虽然他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忠实粉丝,但是,并不是所有加密货币都是靠谱的,很多其实都是错误的赌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427/n536012990.shtml report 1256 Investing.com-加密货币价格近日振幅加大。比特币(BitfinexUSD)在连续上涨突破9600美元以后下挫,不过,今日再次上涨。目前报9221.6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