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虎牙更新招股书,并将在香港启动美国IPO路演

蓝鲸财经 IPO 阅读(0) 评论()

  据新浪科技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早间消息,虎牙今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更新后的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虎牙计划发行1500万份ADS,融资1.65亿美元,价格区间10美元至12美元。

  根据招股书,如最终发行价格在区间中点,虎牙完全稀释后市值达24亿美元。虎牙本次将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HUYA”,承销商为瑞信、瑞银、高盛。

  按照虎牙直播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修订文件,虎牙直播确定了10美元至12美元的发行价格区间,以及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量。按照12美元的最高发行价计算,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估计1.8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执行22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超额配售,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最高募集到2.07亿美元资金。

  另据外媒报道,虎牙5月2日将在香港开始美国IPO路演,料在5月10日收盘后定价。虎牙5月3日将在香港继续路演;5月4日在纽约路演,5月7日在波士顿,5月8日在纽约,5月9日在旧金山路演。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02/n536394111.shtml report 466 据新浪科技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早间消息,虎牙今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更新后的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虎牙计划发行1500万份ADS,融资1.65亿美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