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为旗下应用商店首次上架比特币钱包 比特币却跌破9000美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星期五,数字货币价格走低,瑞波币和莱特币跌幅超过7%。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华为于今日首次允许用户在其移动设备上通过华为的应用商店下载比特币钱包,该消息使华为登上各大媒体头条。

  截至北京时间14:42(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2:42),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跌4.31%,报8,888.5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跌4.75%,报722.01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跌7.64%,报0.73美元

  莱特币跌8.30%,报145.38美元。

  据报道,华为周五在其旗下AppGallery的应用商店上上线了第一款加密货币应用,即BTC.com的比特币钱包。AppGallery的应用商店预装在所有新的华为手机上,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送到老款设备上。

  华为移动服务副总裁Jaime Gonza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我们在中国的领先地位以及移动支付的前沿动向来看,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加密货币在全球的使用将大幅增长。”

  其他消息方面,美国上市的英伟达最新一季财报受到部分关注。英伟达财报披露,加密货币挖矿芯片对其总收入的贡献首次达到9%。

  然而,英伟达首席财务官指出,公司预计下一季度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收入将减少65%。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1/n537377737.shtml report 97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星期五,数字货币价格走低,瑞波币和莱特币跌幅超过7%。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华为于今日首次允许用户在其移动设备上通过华为的应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