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D:加息+退欧 英镑将在1.35-1.40区间震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二(5月15日)发表了对英镑的预期,并准备对极端情况进行交易(做多1.35以下,做空1.40以上)。

  报告称,英国央行加息的希望重回市场,今日的薪资数据为今年再加息一次提供了可能(TD预期8月份加息)。目前市场预期年底加息的几率为19个基点左右。我们认为英镑仍有收复部分失地的空间。但未来几周内市场将关注英国退欧进展。

  鉴于利率曲线的平坦以及英国央行进入弱势供应方,英银仍为英镑驱动力的第二梯队。

  近期英国央行和英国退欧的动态令我们认为英镑可在1.35至1.40区间上下波动。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3:15,英镑/美元报1.3509。

  校对:夏洛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5/n537785898.shtml report 69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二(5月15日)发表了对英镑的预期,并准备对极端情况进行交易(做多1.35以下,做空1.40以上)。报告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