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军霸金:5.17黄金今日能否再回千三?早评黄金操作策略解套。

FX678 阅读(0) 评论()

  霸金前言--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消息面--

  5月16日欧美时段,中美贸易关系缓和及美国国债收益率高企持续提振美元,非美货币和黄金普遍承压,日元温和反弹,但前景仍堪忧;意大利组阁基本敲定,但未能提振欧元;朝鲜局势突现变数,但未明显推升避险情绪。

  技术面--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强势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大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下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近日美元打鸡血般强势上涨,黄金崩盘急坠25美元失守千三大关,行情空头表现明显,且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亚盘有所反弹,金价反弹至上方1297附近后如期回落,行情终究是空头是主导趋势,目前短线行情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霸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2-128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反弹1297-129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90一线,破位持有;

  2、激进反弹1293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88-1286一线,破位持有;

  3、下方初见1280-1282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86上方。

  关于解套--

  对于1300-1306区间做多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大有人在,对于该区间被套的朋友们想要单子解套出局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日内黄金迎来反弹将会是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行情反弹1296-1300区间表现弱势的情况之下,稳健的朋友建议你可以减仓或者出局,并且利用闲余资金做进空单弥补已经产生的亏损。

  对于1310-1313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也相必不在少数,解套方法与上面无较大差别,但有一点得注意的是,反弹1296-1300附近时,必须先行减仓处理,以免后续黄金价格在进行一次下拉后反弹而你的账户资金不够充足而出现的爆仓情况。

  而对于1318-1322上方被套的多单,要想完全性的完美解套,那么需要的则是一个时机以及足够的仓位,对于平时若是你有足够的技术那么可以利用你目前的闲余资金不断进行中短线操作,赚取足够的利润以弥补目前的亏损,然后在找合适的机会出局即可。

  霸金寄语--

  霸金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本人联系方式及跟多实时策略请专注本人主页https://pinglun.fx678.com/anal/63459 添加验证506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01876.shtml report 1883 霸金前言--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