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美银美林:下个月逢低买入美元兑这些货币!

FX168财经 货币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维持在高位,此前连续三日走高。

  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研究团队撰文从动能角度进行分析。

  美银美林指出,动能是资产定价用来最终市场趋势的一个因素。

  近期美元的动能强劲,这也使其在美国数据不及预期极易受到大幅抛售。上周疲软的CPI数据公布后的表现暗示,这一脆弱性体现在它的突然修正中。

  该行指出,鉴于G10货币中(除日元外)美元强劲的动能,我们认为美元存在逢低买入的机会。

  美银美林称,欧元、英镑、加元和瑞典克郎等最明显的历史信号中,可以发现趋势持续超过53.5%。在我们看来,动能信号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是看涨美元兑上述货币。

  北京时间5月17日09:56,美元指数报93.27。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03436.shtml report 48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5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维持在高位,此前连续三日走高。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美银美林(BankofAmericaM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