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智能洗车时代来临 你体验过大盒子智能洗车机器人吗?

GPLP 阅读(0) 评论()

  文/璎珞 GPLP

  或许你见过扫地机器人,语音机器人,然而,智能洗车机器人恐怕没有尝试过吧?

  来,让我们认识一下最新的智能无人洗车机器人以及它能够提升多少效率。

  智能洗车 走进大盒子

  受到大盒子的邀请,小编走进了大盒子洗车场。

  首先,作为爱车极速美颜的第一步:小编把车停在了正确的洗车范围内,扫码付款后开始启动洗车机。

  第二步,整个车身均匀淋湿后,洗车机开始喷洒进口“香波”,洗车美容马上就要开始了。

  第三步,真正的洗车开始了,来自德国高分子泡沫棉刷使劲给你的爱车“洗刷刷,洗刷刷”,来一个痛快的淋浴吧。

  第四步,强力风刀紧贴车身轮廓,将爱车吹的一干二净。

  第五步,洗完吹干之后,美美的爱车出来了。

  看,是不是看起来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呢!

  爱上洗车 爱上大盒子

  在大盒子智能洗车场体验了几次之后,小编感慨,终于找到了一个靠谱的洗车地方了。

  “大盒子洗车的确干净,整个体验下来非常好,更关键的是,它随时随地都可以洗车。”小编被大盒子的高效及便利征服了。

  原来,大盒子智能洗车设备构建开放的城市洗车网络为车主提供快速便捷的洗车服务,比如,在加油站加完油顺便通过大盒子智能洗车,用户就可以免除排队的烦恼;通过5五分钟快速洗车、强力风刀全车自动风干、机器自动打蜡服务等标准化机器运作,大盒子轻易实现了免除排队,随时随地就近洗车的目标。

  “下一次,希望仔细体验一下大盒子的打蜡功能。”小编每一次去大盒子洗车都会发现惊喜,最近,在大盒子的官网上看到自动打蜡功能,小编迫不及待的想感受一番。

  如今,作为中国智能无人洗车的代表,大盒子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洗车受到了小编及更多饱受洗车烦恼的人的注意。

  每一次洗车都是一次梦幻之旅,大盒子让人对洗车充满了期待。

business.sohu.com true GPL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04397.shtml report 1125 文/璎珞GPLP或许你见过扫地机器人,语音机器人,然而,智能洗车机器人恐怕没有尝试过吧?来,让我们认识一下最新的智能无人洗车机器人以及它能够提升多少效率。智能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