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立回应国资背景企业接手:目前只是意向

蓝鲸财经 阅读(0) 评论()

  

  蓝鲸TMT5月17日讯,昨夜,金立重组取得重要进展。传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企业将全面接手金立。具体信息将会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公布。

  今天早晨,金立副总裁俞雷向蓝鲸TMT记者表示,目前只是意向,有消息会向大家报告。

  2017年年底金立被爆资金链短链,债务超过百亿元人民币。董事长刘立荣41.4%的股权被法院冻结,金立在深圳和上海等地被多家供应商起诉。此前,有媒体报道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正在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必要时可以放弃公司控制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06146.shtml report 550 蓝鲸TMT5月17日讯,昨夜,金立重组取得重要进展。传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企业将全面接手金立。具体信息将会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公布。今天早晨,金立副总裁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