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股早知道:美股重拾涨势 腾讯“王者归来”手游收入同比大增68%

  摘要:投资者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忧虑有所消散,美股周三普涨;腾讯一季度业绩强劲,主要受游戏业务提振。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尽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走高,刷新七年高位3.093%,美股周三上涨,因投资者对债券收益率上涨的担忧有所消散,帮助股市重拾上升态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62.52点或0.3%,至24768.93点,在过去10个交易日中有9日上涨;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11.01点或0.4%,至2722.46点,11个主要板块中有9个上涨,材料股领涨,涨幅为1.2%,公用事业和房地产类股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6.67点或0.6%,至7398.30点。美国小型股2000指数期货盘中触及纪录新高1620.64点,收涨16.03点或1%,至1616.37点。

  今日美股公司要闻汇总

  • 在美中上市中概股大多上涨 虎牙四日累涨87.5%
  • 腾讯“王者归来”:一季度手游收入同比大增68% 利润上涨61%
  • 在线游戏服务营收同比下降18.4% 网易盘后下跌近7%
  • 梅西百货一季度财报全面告捷 股票收盘上涨逾10%
  • 思科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财测疲软拖累股价下跌
  • 继索尼和华纳后 Merlin成为Spotify股票的最新抛售者
  • 分析:沃尔玛财报前瞻:靓丽传统零售难救股价颓势 关键还得看电商
  • 分析:网易财报前瞻:游戏和电商业务盈利情况仍是重头戏
  • 分析:放榜前夕市值累计缩水950亿美元 腾讯能否借最新财报“咸鱼翻身”?

  最新个股评级

  • H.C. Wainwright分析师首次给出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ENPH)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格设在8美元。
  • Maxim将Red Robin Gourmet (NASDAQ:RRGB)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格为71美元(16%上行空间)。
  • RBC资本首次给出美光科技公司 (NASDAQ:MU)评级,为“优于大盘”,目标价格为80美元(48%上行空间)。
  • Canaccord Genuity首次给出Biomarin Pharmaceutical Inc (NASDAQ:BMRN)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格为101美元(14%上行空间);首次给出ChemoCentryx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格为17美元(49%上行空间)。
  • Raymond James首次给出Gemphire Therapeutics Inc (NASDAQ:GEMP)评级,为“优于大盘”,目标价格为22美元(296%上行空间)。
  • 富国银行首次给出Uniqure NV (NASDAQ:QURE)评级,为“优于大盘”,目标价格为47美元(49%上行空间)。
  • B Riley FBR首次给出Tocagen Inc (NASDAQ:TOCA)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格为15美元(59%上行空间)。
  • Stephens首次给出Codexis (NASDAQ:CDXS)评级,为“增持”,目标价格为16美元(21%上行空间)。
  • 花旗上调Alkermes Plc (NASDAQ:ALKS)评级至“买入”,目标价格为62美元(34%上行空间)。
  • 杰富瑞集团上调Omega Healthcare (NYSE:OHI)至“持有”评级,目标价格为27美元(5%下行风险)。
  • 高盛首次给出Ollies Bargain Outlet Holdings Inc (NASDAQ:OLLI)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格为78美元

  中概股公司要闻详请

  在美中上市中概股大多上涨 虎牙四日累涨87.5%

  周三,在美上市中概股大多上涨,虎牙 (NYSE:HUYA)大涨18.42%,上市四日内累计上涨87.5%。其他个股方面,世纪互联 (NASDAQ:VNET)涨24%,哔哩哔哩 (NYSE:BILI)涨16%,唯品会 (NYSE:VIPS)涨4.8%,阿里巴巴 (NYSE:BABA)涨0.76%,京东 (NASDAQ:JD)涨0.86%,百度 (NASDAQ:BIDU)涨4.47%。

  腾讯“王者归来”:一季度手游收入同比大增68% 利润上涨61%

  周三美股盘前,腾讯控股 (HK:0700) (OTC:TCEHY)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受游戏业务提振,其业绩超过了市场预期。一季度腾讯总营收735.3亿元人民币(约合115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利润为23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营运利润率从前一年度一季度的39%上升至42%。因《王者荣耀》等手游表现良好,腾讯一季度手游收入同比增长68%至217亿元人民币。周三腾讯ADR收涨6.83%;周四港股开盘,腾讯股价一度涨逾5%。

  在线游戏服务营收同比下降18.4% 网易盘后下跌近7%

  周三美股盘后,网易 (NASDAQ:NTES)公布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显示一季度营收22.6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21.86亿美元;调整后每ADS收益1.61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1.62美元;一季度在线游戏服务营收87.61亿人民币(约合13.97亿美元),同比下降18.4%;一季度毛利润60亿元人民币(约合9.491亿美元),同比下滑20.4%。因财报不及预期,周三网易股价盘后下跌6.77%,至247.98美元。

  美股公司要闻详请

  梅西百货一季度财报全面告捷 股票收盘上涨逾10%

  梅西公司 (NYSE:M)周三盘前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大超预期,周三收盘上涨10.83%,至33.17美元,创下了2008年12月17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今年迄今,梅西百货股价已上涨超过30%。财报显示,梅西百货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8美分,超过预期的36美分;总营收55亿美元,高于预期的54.2亿美元;同店销售增长4.2%,预期为1.4%。

  思科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财测疲软拖累股价下跌

  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者思科系统公司 (NASDAQ:CSCO)周三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显示该季度净营收12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GAAP净利润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7%,每股盈利0.56美元;非GAAP每股盈利为0.66美元,同比增长10%。思科备受关注的安全业务第三季度营收增长11%至5.83亿美元。不过,其预计第四季度非GAAP每股盈利0.68-0.70美元,分析师的预期是0.69美元。思科股价盘后下跌3.59%,报43.54美元。

  继索尼和华纳后 Merlin成为Spotify股票的最新抛售者

  据Music Week报道,国际独立唱片公司Merlin成为了继索尼音乐和华纳音乐之后最新抛售Spotify Technology SA (NYSE:SPOT)股票的股东,估计抛售规模超过1亿美元。Merlin表示,已经将股票出售所得的大多数分配给其成员,其成员超过800个,分布在53个不同的国家。上个月,媒体估计Merlin所持Spotify的股份价值在1.282亿至1.514亿美元之间。

  精选评论

  沃尔玛财报前瞻:靓丽传统零售难救股价颓势 关键还得看电商

  沃尔玛正在对其业务进行大刀阔斧的重组,现在是否值得押注于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或许在沃尔玛于周四开盘前公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投资者可获得一些线索。

  网易财报前瞻:游戏和电商业务盈利情况仍是重头戏

  网易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5月16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报数据显示,目前市场对于网易2018年第一季度总收入的市场预期共识约为21.86亿美元,每股收益预测值为1.62美元。

  放榜前夕市值累计缩水950亿美元 腾讯能否借最新财报“咸鱼翻身”?

  上一份财报之后,昔日港股“股王”腾讯坏消息连连,较1月高位一度下跌19%,濒临熊市边缘。投资者担忧更高的成本与更多的投资将吞噬腾讯利润,游戏业务能否力挽狂澜也是个未知之数。

  (更多消息请查看cn.investing.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08694.shtml report 4533 摘要:投资者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忧虑有所消散,美股周三普涨;腾讯一季度业绩强劲,主要受游戏业务提振。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尽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