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油技术分析:EIA助阵油价飙升 美原油三探关键阻力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原油周四(5月17日)震荡交投于三年半高位附近,早盘油价最高触及71.86美元。周三公布的EIA原油库存下降,好于市场的预期,油价受此提振再度获得上行动能。随着美元指数展开回调,预计油价还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图来看,RSI逼近超卖区域,尽管MACD动能柱涨势暂停,但MA均线依旧呈多头排列趋势,暗示油价短线上涨趋势依旧完整。云图上行云走势强劲,支撑线依旧转折线为油价上行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4小时图显示,MACD上涨动能正在不断增强,且RSI持续上升,不过云图上行云的上涨势头有放缓。

  1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倾向震荡上行,油价的升破云图云层的阻力之后重拾上涨动能,云图上行云重新恢复涨势,目前油价已经逼近5月15日高点71.92美元/桶,以及5月10日高点71.89美元/桶。从图中可以看出油价三次上探该阻力位置受阻,因此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该水平。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71.92、72.30、73.28

  关键支撑:70.87、70.26、69.75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09751.shtml report 98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原油周四(5月17日)震荡交投于三年半高位附近,早盘油价最高触及71.86美元。周三公布的EIA原油库存下降,好于市场的预期,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