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银技术分析:短线挑战关键阻力 看多情绪正在增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白银周四(5月17日)盘中温和震荡上行,白银在逼近收敛三角区间下轨之后获得买盘的支撑,加上金银比下跌,白银较黄金更具吸引力,因此在黄金收跌的情况下,白银周三依旧小幅收涨,此外美元指数的回落也为白银的上涨提供了动力。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解析:

  日线级别显示,白银在逼近收敛三角形态下轨支撑之后反弹,受更低的金银比影响,投资者在美元回落的情况下更倾向于投资白银。MACD下行动能暂缓,且RSI也温和回升至中轴下方附近。

  4小时图显示,MACD上升动能正在逐渐增强,且在低位结成金叉,暗示短线银价倾向看涨,目前白银正在测试38.2%斐波那契回撤位阻力。

  1小时图显示,RSI持续逼近超买区域,银价现受到60小时均线的压制,升破该60小时均线将进一步加强日内看多的观点。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逢低做多

  周内观点:温和看跌,守住16美元依旧看区间震荡

  关键阻力:16.41、16.50、16.56

  关键支撑:16.31、16.17、16.08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18832.shtml report 94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现货白银周四(5月17日)盘中温和震荡上行,白银在逼近收敛三角区间下轨之后获得买盘的支撑,加上金银比下跌,白银较黄金更具吸引力,因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