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盛旗下初创公司宣布将推出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价格普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星期四,加密货币价格走高。高盛旗下初创公司周三宣布将推出名为“USD Coin”的新加密货币。

  截至北京时间13:18(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18),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涨1.87%,报8,337.1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涨4.03%,报709.43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涨0.79%,报0.69383美元。

  莱特币涨2.34%,报139.26美元。

  这种新加密货币将由高盛(NYSE:GS)旗下的Circle公司推出,这是首个由大型金融机构推出的虚拟货币。

  据报道,USD Coin将与美元挂钩,以避免针对大多数加密货币的严格监管,但与美元挂钩的策略遭到批评,因为这有悖于加密货币的出发点。

  Circle公司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在一次媒体活动中向记者表示,“波动幅度像比特币一样大的加密货币难以得到使用,而如USD Coin的加密货币才可能得到使用。”

  报道称,Circle公司是“资金最充足的创业公司之一”,估值据称约为30亿美元。新加密货币的开发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22588.shtml report 602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星期四,加密货币价格走高。高盛旗下初创公司周三宣布将推出名为“USDCoin”的新加密货币。截至北京时间13:18(美国东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